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6年度参加省市技能大赛暨第十一届技能节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1 17:30:54作者:热度:

 

616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2016年度参加省市技能大赛暨第十一届技能节总结表彰大会在报告厅内隆重举行。院长徐海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副院长刘云山、姜亚群出席会议,大会由姜亚群主持。

会上,杨宁淮宣读了2016年学院参加省市技能大赛(创新大赛)获奖师生名单,刘云山宣读了第十一届校园技能节表彰决定。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随后,获奖师生代表、指导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徐海宁代表学院领导对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技能大赛是职业院校教学水平的试金石,此次大会的目的是对全院师生参加本年度省市技能大赛暨第十一届技能节进行总结表彰,为广大师生鼓足信心、认清形势、明确方向。本届学院技能节有640多名师生踊跃参加竞赛,57名老师,200名学生获得了表彰,师生的热情令人振奋,但是学院在省市技能大赛上仍有突破的空间,希望全体师生能站在新起点、新高度,总结参赛经验与不足,学习体会和弘扬工匠精神,切实抓好技能实训,争取在以后的技能大赛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教学与科研处/文、院办/图)



第十一届技能节一等奖获奖教师代表


第十一届技能节一等奖获奖学生代表


参加市技能大赛、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奖学生代表


参加省技能大赛获奖学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