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长徐海宁为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25 10:26:23作者:热度:

 

学院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各党支部积极响应,结合支部实际,先后组织了党课、讨论会等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为了更好地巩固第一阶段学习成果,6月24日下午,院长徐海宁以《认真学习党章 加强党性修养》为题,给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课上,徐海宁指出,今年是我党建立95周年,学院党委在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下,以重温党章这种传统的学习形式来纪念建党95周年具有特别的意义。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党章为尺、为史、为旗,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重要内容为行动指南,切实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在工作中,明确党的根本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坚决维护党章,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党课,深刻认识到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课后,学院各支部以讨论交流的形式,认真对“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进行了小结。(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