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30 16:14:24作者:热度:


9月30日上午,迎着金秋暖阳,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汇演在院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徐海宁,淮安武警中队指导员袁聪,副院长曹国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副院长刘云山,副院长姜亚群参加了本次新生汇演。



汇演现场

汇演中,同学们以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着10天来的军训成果。机械工程系学生的自由搏击操表演,军训教官的队列、长棍术及盾棍术演练,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机械工程系搏击操表演


教官队列演练


盾棍术演练


淮安武警中队指导员袁聪同志对10天来同学们的刻苦训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巩固军训中养成的吃苦耐劳精神,怀揣远大理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认识自己,完善自己。

江泽清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的教官们表示感谢,向默默支持和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班主任表示慰问,向积极参加并坚持完成军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就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江泽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热爱学习,学会学习。将军训中不怕苦、不怕累、敢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的精神运用到学习中去,把学习当成一种责任,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刻苦钻研技能,练就一身过硬本领。二是完善自我,学会生活。勇于担当,不惧挫折,找准位置,坚持不懈!三是珍惜时间,学会感恩。把握住极其短暂的青春时光,坚持锻炼强体魄、好学多问肯钻研、勤劳笃行多演练,在最好的时代、最好的年华,做最好的自己。

汇演现场同时对优秀参训班级及优秀组织系部进行了表彰颁奖。自此,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保卫处/文、院办/图)


三等奖获奖班级


二等奖获奖班级


一等奖获奖班级


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