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释放技师学子豪情”2018元旦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27 10:42:53作者:热度:

 

12月26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各系部协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赞助的“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释放技师学子豪情”2018元旦文艺晚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相关系处负责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继东、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校园营销服务中心主任周建朋、实联化工人事科科长闫将军以及全院近500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学院吾音七弦社的乐队表演《TG暖暖的》中拉开帷幕,随后傣族舞《彩云之南》、古筝伴诵《春江花月夜》、现代舞《钢铁战士》、诗朗诵《我爱你,中国话》一一登场,欢快动感的藏族舞《康巴情》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接着朗诵《弟子规》、《旗魂》也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启示和激励。最后,晚会在大合唱《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数控技术系和信息技术系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晚会的举办不仅给学院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表达了大家对学院美好明天的共同期待!(团委/文、院办/图)

 

吾音七弦社乐队表演《TG暖暖的》


傣族舞《彩云之南》


古筝伴诵《春江花月夜》


现代舞《钢铁战士》


诗朗诵《我爱你,中国话》


藏族舞《康巴情》


朗诵《弟子规》


诗伴舞《旗魂》


大合唱《不忘初心》


学院领导、外来嘉宾同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