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2018新年致辞
发布时间:2017-12-29 17:57:48作者:热度: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日月更替,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院师生员工及家属,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向广大校友,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17年,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管理规范,各项事业都取得新发展。完成中德合作举办汽修专业项目申报;成功申报1个省技工院校重点项目,省高技能人才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新增数字化制造技术省级专项公共实训基地1个、新增1个示范专业、2门精品课程;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稳步提升,全年招收各层次新生1532人,对外培训4872人,毕业生就业率90.79%,技能大赛取得较好成绩;教科研取得新成绩,成功立项市级课题5个、院级课题14个,发表论文36篇、编写校本教材14本、公开出版教材1本;党建和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争做最美淮安技师人”主题活动特色鲜明,支部建设能力得到提升。学院先后获得“第二十届全国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示范学校”、“淮安市十佳共青团组织”、“2017年度中职中学‘青春五月’十佳品牌”活动等荣誉称号。

学院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进取,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向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回眸岁月痕履,让人感慨万千,瞻望前程锦绣,使人信心百倍。2018年已向我们走来,在新的时代,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策应师生最大关切,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士气、担当的勇气,凝心聚力、创新实干,为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技工院校,创建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而勤奋努力,为谱写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祝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各界朋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