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党章 新思想 新征程 新展望——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为全院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1-11 08:25:49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要求,2018年1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作题为《解读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的专题党课。院长徐海宁主持党课,全院党员同志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听讲。



课上,江泽清结合国内外局势、新时代中国党建工作及经济发展等,对十九大修改《党章》的意义以及新《党章》对总纲、条文进行修改的内容进行了详实细致的解析。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总规矩。在新形势下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是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的建设水平的内在要求,是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保证。学院要通过学习遵守党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营造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




江泽清要求,新一年,学院各党支部要继续组织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的每位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肯吃苦、敢担当的精神,为学院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增添更多活力,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携手向着学院的美好明天砥砺前行。(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