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赴结对帮扶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8 17:39:02作者:热度: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11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 50余名干部赴涟水县东胡集镇陈圩村开展扶贫工作。

在陈圩村,江泽清一行向陈圩村党支部书记陈四新详细了解了村中党建工作,村民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实地考察了村中道路建设、水渠改建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学院党员干部与挂钩帮扶对象进行了对接,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与慰问金。

精准扶贫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脱贫攻坚战略部署的一项明确要求。2017年,学院向帮扶村366个贫困户、10户低收入社区家庭派出了17名部门负责人、61名党员、100名志愿者进村入户结对帮扶;针对村中排灌困难问题,学院积极投入资金,对排水沟渠进行彻底疏通,帮助村里解决大部分农田排灌问题。新一年,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挂钩扶贫点,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