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礼赞十九大、共筑崛起梦”——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教职工迎新春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1-22 14:31:55作者:热度:

 

欢歌笑语辞旧岁,众志成城谱新篇。2018年1月19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礼赞十九大、共筑崛起梦”教职工迎新春文艺汇演在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徐海宁,副院长曹国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副院长刘云山,副院长姜亚群同全院教职员工、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演出开始前,江泽清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一年以来努力进取、勤奋工作的教职工、志存高远、刻苦学习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积极筹划、精心组织本场演出的各部门和认真排练、辛勤付出的演职人员表示感谢!


党委书记江泽清作新春致辞


本次汇演共由15个节目组成,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演出在一首男生小合唱《鸿雁》中拉开序幕。随后,欢快愉悦的团体舞《今夜舞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颇具新意的音乐剧《70 80》,激情满怀的诗朗诵《红船,从这里起航》、《平凡铸就辉煌》,令人捧腹的小品《板报风波》一一登台,为台下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整场晚会在大合唱《走向复兴走向辉煌》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最终,数控技术系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本次文艺汇演的一等奖。

 

电气工程系党员合唱《我宣誓》


化学工程系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


机械工程系小品《板报风波》


数控技术系集体舞《撸起袖子加油干》


信息技术系音乐剧《70、80》


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大合唱《走向复兴 走向辉煌》


院行政第一党支部表演诗朗诵《红船、从这里起航》


院领导与获奖各党支部合影


文艺汇演彰显了学院教职工积极乐观、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坚定了学院党员同志学习贯彻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描绘了全院上下凝心聚力谋发展、共筑学院崛起梦的美好愿景。(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