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16:59:39作者:热度:

 

8月31日上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徐海宁,副院长曹国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副院长刘云山,副院长姜亚群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国平主持。




会上,徐海宁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以《解放思想 推进发展 以改革精神奋力提升办学质量》为题,回顾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八项重点工作。他指出,下半年,学院要按照上级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按照省市委的安排,做好学院领导班子换届,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要继续推进新校区建设,争取多方支持改善办学条件;要按照省市要求认真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和违规发放奖金补贴评审费等专项整治工作;要组织师生参加省市技能大赛,继续开展省高技能人才重点建设项目创建活动;要加强学生工作,推进招生工作改革,强化学生顶岗实习和就业的组织指导,召开学生工作大会;要进一步规范采购工作,完成2018年度实训设备设施和通用设备采购工作;要做好智慧校园一期建设工作,完成校园宽带升级、无线覆盖和校园一卡通建设工作。



关于下半年主要工作,徐海宁指出,学院要继续推进教学科研改革和发展,提升师资队伍结构和素质,创新学生教育管理理念和模式,稳定社会培训规模和质量,完善服务保障条件和机制,加强党群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最后,他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工作,从解放思想、走出混沌谋求新发展和戮力同心、闯关夺隘实现新发展两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一些想法与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就认真落实下半年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聚人心,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达成共识,找准方向;“不仅要埋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解放思想,敢于实践。二是讲正气,坚定信念中凝结自信。要使全体教职员工内心有归属感,强化年轻干部的培养,在工作中形成“敢担当、重落实、善创新”的良好氛围,贯彻落实“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三是求奋斗,稳步发展中创新观念。用解放思想的态度解除疑惑,最终解决问题,想干事;借势、借智、借力打通发展的道路,能干事;鼓励全体教职员工形成合力,激发活力,让学院充满魅力,干成事;还要保重名节,坚持气节,关注小节,不出事。在全院形成奋斗前行的大好局面。

大会同时对学院2017-2018年度教学工作先进个人、教科研先进个人及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颁奖。(院办/文、图)


2017-2018学年度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及教科研先进个人合影


2017-2018学年度优秀班主任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