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01 16:43:00作者:热度:

 

秋风送爽迎新来,又是一年报到时。9月1日是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今日的校园妆点一新,迎新横幅高高挂起,学生志愿者着装整齐站在道路两旁。“您孩子在这个班”、“数控系报名点请往前走”,他们微笑着为前来问询的家长和新生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主干道上,迎新横幅高挂



志愿者帮助新生找寻班级和报到点


为了避开报到高峰期,不少学生家长早早便带着孩子来校办理报到手续,遮阳伞下,新生班主任们各个干劲十足,积极地为新生办理入班、入宿手续。





各系报到点人潮涌动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带队巡视校园各报到点、实训室、食堂、超市等地,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教学准备、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


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带队巡视新生报到情况


院党委书记江泽清询问食堂餐饮准备情况


院长徐海宁带队巡视新生报到情况



学院各部门相互协调、通力合作,确保了今年的报到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接下来,学院将开展新生开学典礼、开学第一课等入学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尽早适应新的校园生活,迈好匠人道路上的第一步。(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