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中德诺浩国际合作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03 16:55:45作者:热度:


9月3日上午9点,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中德诺浩汽修班”开班仪式在学院12号实训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大区学术经理顾建强、学术专员曹博、学院院长徐海宁、副院长姜亚群、教学与科研处处长刘立明、机械工程系书记戚玉东、副主任何玉军以及“中德诺浩汽修班”全体师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刘立明主持仪式。





仪式上,姜亚群和何玉军分别从学院和系部层面向大家介绍了“中德诺浩汽修班”的师资、设备、场地等相关情况,并向中德诺浩班学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顾建强对“中德诺浩汽修班”的学习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徐海宁宣布“中德诺浩汽修班”正式开班。院方代表、诺浩方代表以及全体学员进行了合影留恋。



据了解,为适应新的办学需求,打通中外合作的通道,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自去年6月起,学院与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多次相互洽谈和走访,最终达成协议并于本学期正式开班。本次合作办学,将实现“双师育人、小班教学、全景实训、全球职业认证、对口高端就业”五大特色,不仅能有效提升学生技能水平,更为学生就业提供了可靠的保证。(机械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