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联院、市立项课题开(结)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17:11:45作者:热度:


9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江苏省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及淮安市职教立项课题开题、结题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宿迁经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刘爱武、高教研究所所长蒋慕东、淮安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张廷选、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孙杰、市教育局职教教研室教研员周玲担任评委。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徐海宁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本次论证分两组在两个会议室举行,分别由副院长姜亚群和教学与科研处处长刘立明主持。



论证会上,姜亚群介绍了参加论证会的领导、专家和课题论证的程序。徐海宁表示,近年来学院教师的科研水平有了很大提升,感谢各位专家莅临指导,也希望各位专家继续为我院教科研工作提供支持与帮助。课题论证会是收获花红果硕的时候,希望各位课题主持人能按照专家的意见继续进行课题研究,早日取得丰厚成果。

分组分别由蒋慕东博士和张廷选副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此前,专家们在网上对所有课题进行了分析、研究与论证。会上,各位课题主持人按抽签顺序先后向专家陈述了开题报告和结题报告。专家组对课题进行严格的评审和悉心的指导,对课题报告的文本语法、课题研究的实施步骤、研究成果的呈现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修改建议。对不够结题条件的课题也提出新的要求。

此次论证会对学院课题研究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今后课题的研究奠定了基础、明晰了方向,推动课题的开题、结题工作顺利完成。(教学与科研处/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