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17:30:10作者:热度:


11月1日、2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院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

1日上午8时,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等全体院领导出席了开幕式。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以国旗、校旗护卫队为先导,裁判员方阵和五支系部参赛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朝气蓬勃、英姿飒爽,彰显了学院师生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国旗护卫队入场


系部方阵入场


院长朱延华致开幕词


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院长朱延华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对本次田径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备受期待与欢迎的校园体育盛会,它既是检验学院素质教育成果的平台,又是全院师生展示意志品质和校风校纪的舞台,还是各系、各班级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的全面展示。希望各位裁判员严肃认真、遵守规则,公平、公正、准确地对每场比赛予以评判;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地进行;希望全体班主任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参赛、文明观赛,为比赛呐喊助威,为运动会锦上添花;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上台宣誓。机械工程系奉献了精彩的团体操表演。




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宣布: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跳远


铅球


男子短跑


跳高


女子短跑


男子1500米


本次田径运动会共有518名运动员报名参加11个项目的比赛。经过历时一天半紧张激烈的竞赛,2日上午10时,在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所有运动项目比赛圆满结束。学院在运动场举行闭幕式。

闭幕式上,学院领导先后为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团体前三名及优秀组织奖的系部进行了颁奖。


获得男子组前三名的系部合影


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的系部合影


院长朱延华与获得团体前三名的系部合影


党委书记江泽清与获得优秀组织奖的系部合影


江泽清致闭幕词,他对运动员在赛场上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大加赞扬,并对全体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坚守岗位的态度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全院师生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务实进取,与时俱进,用智慧和汗水,描绘和谐美好的学院蓝图。


院党委书记江泽清致运动会闭幕词


此次运动会实现了“安全、有序、文明、高效”的目标,整个运动场上始终洋溢着竞争、拼搏、团结、友爱的良好气氛。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相信,同学们在运动会上表现出的,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进取精神,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合作精神会继续保持下去,为我院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使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教学与科研处/文、院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