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明之声进社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开展结对社区文明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18:49:36作者:热度:


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认真做好结对网格社区文明宣传活动,11月3日上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在市经济开发区佳兴北苑社区开展“技师学子进社区携手共创文明城”文艺汇演暨文明宣传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江泽清、纪委书记王国芹,经济开发区人大主任葛恒展、区财政局局长施卫华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调研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品


志愿者为老人解读是市民文明手册



活动现场,学院文明志愿者为等待演出的居民们宣传市民文明规范和交通文明守则,并向居民们发放市民文明手册、文明交通宣传折页等宣传品。上午九时许,演出正式开始,男声独唱《为了谁》响遏行云、抒情豪爽,古典舞《风筝误》清新淡雅、国韵味浓,吉他弹唱《(技师版)成都》改编精巧、朗朗上口,以及小品《我的父亲》、《扶不扶》切合主题、耐人回味,整个演出形式多样,好戏接连登台,内容十分丰富。师生们精彩的演出,精致的表演博得了社区居民们的阵阵喝彩!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州路办事处和社区的大力支持,演出中,办事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文明宣传有奖问答环节,台下观众积极参与,让文明宣传贯穿了整场演出。演出在民族舞《再唱山歌给党听》中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演出现场



小品《扶不扶》



吉他弹唱《(文明技师版)成都》


小观众回答互动问题



民族舞《再唱山歌给党听》


本场宣传日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未来,学院将继续利用好宣传日节点,发挥技工教育特色,为社区带去很多便民服务,不断提升社区群众文明创建知晓率、参与度,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院办/文、图)

 

11月6日淮安新闻联播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