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学子作品在市“学习十九大,法治伴我行”主题微电影评比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20 19:14:53作者:热度:

近日,由市法宣办和市教育局举办的“学习十九大,法治伴我行”主题微电影征集评选展播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学院话剧社团刘林、苏子龙、阮斌、王前四位同学表演的微电影作品《骗局》荣获评选活动二等奖。




该作品拍摄于今年4月,由学院德育教研室组长朱海娟和院团委赵成荣两位老师共同指导,保卫处、院办协助完成。故事讲述了三名男学生担心不能通过计算机考试,四处想办法找人代考,直到上当受骗才幡然醒悟的故事。






想看到完整剧情的同学可以点击下方视频观看:

 

“我一直有个演员梦,感谢学校让我实实在在地过了把瘾,还得了奖,真的很开心。”身为主演之一的刘林同学拿着奖状开心的说,“作为话剧社团的成员,我很高兴学校能够为我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社团就像我的第二个家,每天下课我们都会聚到一起,打磨创作、对镜练习。在社团里,我们不仅收获了快乐,更得到了锻炼,我们会以这次获奖为契机,积极创作出更多好的作品!”



近年来,学院不仅注重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更加关注学生在综合素质上的提升与发展。未来,学院团委将继续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工作,将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学生聚集到一起,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才艺的平台与机会,给来院就读的学子们留下最美好的校园回忆。(团委、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