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员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12-10 18:51:09作者:热度:

12月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员大会在完成所有既定程序后圆满闭幕。



13时30分,党员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应到党员146人,实到党员134人,因事因病请假12人,符合法定程序。大会分为两个阶段,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审议并通过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江泽清同志主持大会。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国芹、史爱民、朱延华、江泽清、姜亚群、高恒星、曹国平、张玉春、薛丽娟(按姓氏笔画为序)等9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委员会委员,王国芹、李义新、沈安邦、金晶、禹军(按姓氏笔画为序)等5名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客观分析了下一阶段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大会指出,加强党对学院发展事业的全面领导,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的根本保证。院党委要着力加强思想建设,着力加强组织建设,着力加强作风建设着力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大会强调,新一届党委要切实落实大会所确定的各项任务,着力解决好当前影响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推动学院发展目标的实现。要进一步提振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精气神”,不忘初心,协力同心,独具匠心,做到无愧于心。

大会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以本次党员大会为新起点,在新一届党委指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凝心聚力、匠心育人、创新实干、跨越发展,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学院纪委坚持“健全体系、夯实基础、惩防并举、强化问责、注重政治生态建设”的工作方针,在全面履职、深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从源头预防与治理腐败等方面,为促进学院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要求,新一届纪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为学院纪检工作全面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闭幕式上,江泽清致闭幕辞。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背景下,是在学校迈入历史新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力争取得事业发展新突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江泽清强调,大会闭幕之后,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党员大会精神,切实保证把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江泽清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及教职员工,汇聚匠心、筑梦起航,风雨同舟、不忘初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而努力奋斗!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淮安技师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学院新一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会议中心举行,新当选的全体党委委员和全体纪委委员分别参加会议。(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