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积极做好网格社区文明宣传与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3 18:26:36作者:热度:


为积极助力淮安创成全国文明城市,12月13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电气工程系师生在挂钩网格社区开展文明宣传与志愿服务活动。院长朱延华、副院长高恒星参加了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的项目是帮助小区居民维修家用电器。考虑到近期我市户外温度已在0℃以下,贴心的社区工作人员专门为我院师生提供了避风作业的场所。刚抵达社区,师生们便紧张忙碌起来,学生们负责维修各类家用电器,老师们则一边指导学生维修、一边积极向排队等候维修的居民们介绍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以及我市积极备战国家测评的注意事项。从电热水壶到洗衣机,一个多小时内,师生们维修好了十多样家用电器设备,并为社区改造了一处电力设备线路。




活动期间,院长朱延华、副院长高恒星也来到社区,与市经济开发区广州路办事处党委副书记朱松、副主任李银等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对小区内外环境进行了巡查走访,同时来到活动现场,鼓励参与活动的师生多为社区提供优质服务。





自11月起,学院严格按照市文明创建相关要求,在规定节点前往社区开展各类文明宣传志愿活动。本次电气工程系的文明宣传日志愿维修主题活动再次得到了网格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为我市创成文明城市再添一份力。(院办/文、图)


11月13日院行政一支部宣传日活动


11月23日数控系党支部宣传日活动


12月3日机械系党支部宣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