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德润暖冬 爱心传递——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开展“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19-02-01 21:46:13作者:热度:

2019年2月1日下午,室外虽寒气袭人,但“德润淮安 暖冬行动”的温情驱散了冬日严寒,暖人心脾。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玉春、办公室副主任郑琳琳、团委副书记金晶及师生志愿者们走进淮安汽车站以及市经济开发区佳兴北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正值春运客流高峰,在淮安汽车站的大厅里,学院的志愿者们为广大旅客提供咨询引导、冲泡暖心热饮,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呼吁广大旅客平安出行,用热情洋溢的笑脸和力所能及的服务温暖广大旅客的回家路。

在佳兴北苑社区,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给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热情地宣传家庭安全用电常识,并主动为他们维修家庭电器,提供便民服务,给社区经济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志愿者们还和家庭成员们拉起了家常,为他们贴上对联。临别时,大家集体为社区这些家庭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此次“暖冬行动”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社区负责人说:“天气是冷的,人心是暖的。学院的活动让社区洋溢着温暖的气息,让人倍感温馨。”

未来,学院将继续发挥技能服务社会的特色,为群众提供更多便民服务,用实际行动和关爱之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院办/文,团委、学工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