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19:38:24作者:热度:


2月20日上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在院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江泽清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各部门负责人向院长朱延华递交2019年工作目标责任状。


2018年度先进集体上台领奖

2018年度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会上,朱延华对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及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8年,学院在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科研与项目、人才队伍建设、合作办学与对外培训、和谐校园智慧校园平安校园建设及社会声誉等各方面均取得了重要进展和显著提升。2019年是学院的“质量提升年”,全院上下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明确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路和方向;要立足当前,把质量全面提升作为全年工作主题,进一步抓好年度工作任务的贯彻和落实。要着力推进党建工作、招生工作、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对外培训、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化工程,开放校园精品路线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谐校园建设等十项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员工勠力同心、勤干实干,确保在新一年取得更多成果。



江泽清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落实好全年工作任务。结合大会内容,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大势抓机遇。要抓住技工教育发展的“黄金期”,立足学制、培训招生双管齐下,确保生源规模,围绕特色鲜明,做强做精学院品牌,为企业“量身定做”出更多合格的、一流的人才。二是把握重点抓改革。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内部活力;突出教育教学改革,深化校企合作;突出技能办学特色,加强服务地方。三是把握细节抓质量。要突出作风建设,提升发展质量;抓住招生细节,提升就业质量;关心师生福祉,提升保障质量。全院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这一目标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并将其融入到具体工作当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到学院新一轮发展建设大潮当中。(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