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年度江苏省数控高级技师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24 12:40:07作者:热度:



为加强高技能人才培训工作,提升我省高级技师技能攻关、技能创新水平,形成高级技师队伍创新活力竞相迸发的生动局面,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 关于组织2019年度高级技师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的通知》(苏人社函【2019】289号)精神,由学院培训处组织、数控技术系承办的2019年度江苏省数控高级技师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班,8月23日在我院12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调研员张国荣,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市财政局社保处处长陈俊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陈茜南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高恒星主持。

培训班开班典礼

江泽清书记在开班典礼上代表学院致辞

省厅调研员张国荣的讲话深受与会人员欢迎

市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陈茜南代表市局到会祝贺

学院副院长高恒星主持开班典礼

参加今天开班的学员来自全市近20家企事业单位相关职业(工种)岗位一线的高级技师、国家和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共29名,数控技术系为办好本次培训做了特别精心的准备,邀请了邓三鹏、周明虎、徐国权、孙奎洲、王勇、黄大志等一批国内、省内高校和企业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参与授课,淮阴工学院等驻淮高校相关专业教授为辅导教师,通过安排集中授课、知名企业参观调研,工作岗位导师辅导等多种学习方式,组织学员完成培训课程。

培训将以集中培训与岗位研修相结合的形式、分三阶段组织实施。

据悉,本次培训为我院第一次直接承办省厅培训任务,为此学院培训处认真做好前期统筹协调,办公室、后勤处、组织人事处、纪委监察室、财务处等部门积极给予配合,数控技术系认真组织谋划好具体培训工作,为各位授课专家以及学员提供优质保障服务,确保本次培训工作安全、有序、高质量开展,为淮安及全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工作做出应有贡献。(培训处、数控技术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