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为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2019-09-04 10:27:57作者:热度: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H15501化工高职班迎来了一位新的思政课老师——院党委书记江泽清。

伴随清脆悦耳的上课铃声响起,江书记走上讲台,“同学们好”,“老师好”,简单的开场白,却有不少学生因为紧张不敢发声。发现学生们很拘谨,江书记随即清唱了一首老歌,迅速拉近了他与学生的距离,也进入了今天思政课的主题《辉煌70年——新中国的伟大意义》。



在三尺讲台上,这位阔别教师生涯三十年的长者用独特的视角、新颖的事例向同学们述说着七十年来我们伟大祖国的惊天变化,述说着身为中华儿女所必须有的爱国情怀,台下每一位同学都聚精会神的听着,目光里透露出无比的自豪感、荣誉感。



新学期,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都要进班级上课,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此外,学院“开放课堂”这一亮点活动继续开展中,老师们打开大门,相互听课、评课、赏课,人人要上课、人人上好课的办学态度、务实理念将为学院进一步开展精细化管理打下良好基础。(沈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