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江苏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淮安集训营
发布时间:2019-09-24 17:58:22作者:热度:


为深入推进“匠人匠心”计划,培育发展青年技能人才,进一步动员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不断提升技术工艺水平,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9月23日下午,学院团委在学院12号楼2楼会议室举办江苏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淮安集训营,团市委青年发展部相关领导、我院参赛师生和淮钢集团参赛选手参加本次集训营。



会上,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王猛首先发表讲话,他对参赛选手们为备战本次技能大赛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和慰问。他指出,竞赛有助于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以及自我价值的实现,他希望所有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刻苦训练、奋勇争先。随后,团市委青年发展部苏文龙同志也对比赛相关情况进行解读,并鼓励大家积极备赛,赛出水平。最后,他们对参赛中的住宿、交通和竞赛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预祝大家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陈婧/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