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迎国庆 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9 17:17:13作者:热度: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喜迎活动。

9月29日上午,学院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院以支部为单位,近4000名师生列队整齐划一,满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对国旗行注目礼、放声齐唱国歌,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怀。






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代表学院党委作国旗下讲话。他向全校师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全院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把好“理想关”,勇于担当、努力奋斗;二是期望全院教职工以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精神,把好“育人关”,践行“崇德尚技,德技双馨”校训;三是期望技师学院学子们牢固树立“劳动观”,把好“实践关”,弘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全院上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展望未来,奋发新作为,创造新成就!(沈浩/文、图)





校园内妆点国庆氛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


各系开展迎新晚会,晚会中融入国庆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