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辉煌70年:新中国的伟大意义”—— 记党委书记江泽清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5 14:56:24作者:热度:


10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以《辉煌70年:新中国的伟大意义》为题,为全院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副组长董聿武、成员沈君如参会指导。



江泽清指出,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通过教育让我们回到当初出发的起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鲜明宣示。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们一起回顾这段极不平凡又充满艰辛的历程。

江泽清强调,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指明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发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誓言。学院明年即将迎来四十周年校庆,江泽清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此为契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和使命,不断激发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而不懈奋斗!(李晓玲/文、沈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