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15:29:41作者:热度:

 

10月24日、25日,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院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

24日上午8时,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等全体院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副院长高恒星主持开幕式。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以国旗、校旗护卫队为先导,裁判员方阵和五支系部参赛代表队依次入场。方阵整齐划一,口号声此起彼伏,他们朝气蓬勃、英姿飒爽,彰显了学院师生热爱体育、热爱运动、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院长朱延华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对本次田径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届运动会将是展示学院广大师生精神风貌及良好身体素质的盛会。学院的体育水平是学院发展水平的反映,增强学生体质,发展学院体育工作,是学院高水平发展的重要方面。我们力争把本次运动会开成一个团结的盛会、拼搏的盛会、安全的盛会、令全体同学难以忘怀的盛会!本届运动会的隆重举行,就是要给全体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运动才能的大舞台,同时也是全院学生思想品质、行为规范、精神面貌和校风校纪的一次大展示,是各参赛班级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出风格。同学们更要充分体验到体育运动的快乐和魅力,观众同学要听从指挥,文明观赛,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当好宣传员、安全员和卫生员;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规范操作,公平公正,做好服务,保证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上台宣誓。数控技术系奉献了精彩的团体操表演。

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宣布: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届田径运动会共有689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11个项目的比赛。经过历时一天半紧张激烈的竞赛,25日上午10时,在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所有运动项目比赛圆满结束。最终,学院男子甲组跳高项目的学院记录被打破;电气工程系、化学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分别夺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电气工程系、机械工程系、数控技术系分别获男子组前三名;化学工程系、信息技术系、电气工程系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数控技术系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学院在运动场举行闭幕式。







闭幕式上,学院领导先后为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团体前三名及优秀组织奖的系部进行了颁奖。副院长姜亚群主持闭幕式。







朱延华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对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裁判员、运动员及师生员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与、顽强拼搏获得各项荣誉和优异成绩的系部、班级、运动员表示真挚的祝贺。他指出,学院举办运动会的主要目的,就是通过运动会这种形式,培养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培养同学们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增强集体荣誉观念。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积极上进、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他希望同学们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带到生活中去;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弘扬精益求精、钻研技能、敬业担当的工匠精神。

此届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团结、运动、健康”的主题。我们相信,同学们在运动会上表现出的,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合作精神将会继续保持下去,为学院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使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张勤/文、沈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