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传达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28 16:00:29作者:热度:

 

10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郭文奇就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二是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三是进一步深化检视剖析和整改落实;四是进一步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五是进一步抓实基层支部和普通党员;六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写好新时代教育强省的奋进之笔。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长金在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上指出,一是要紧扣主题主线,以更大力度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聚焦解决问题,以更高标准推动整改落实见行见效;三是要抓好基层支部,以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到底到边;四是要压实工作责任,以更严要求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深入推动我市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党委书记江泽清指出要认真落实“真正把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抓具体、抓实在、抓到位”的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学习、调研、检查和整改。并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实际,加大推进力度,落实问题整改,做到把握发展态势、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立德树人、注重分类指导、压紧压实责任。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抓好会议精神落实,一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用心用力;二是学习对象全覆盖,基层主题教育要到底到边;三是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的发展。

会议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颜志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