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演讲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7 11:26:06作者:热度: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和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为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目标,11月6日下午,学院在报告厅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演讲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学院7个党支部选送的14个节目参与评比。台上各位选手展开了精彩的演讲,选手们将自己或生活中他人的故事娓娓道来,用心讲述了自身对“我们都是追梦人”这一主题的深刻理解。比赛中,他们用极具感染力的演讲、自信十足的姿态和慷慨激昂的语言,引起了在场每一位评委和观众的共鸣,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刘震和行政第一党支部赵杰获得了本次主题演讲朗诵比赛的一等奖。行政第一党支部和行政第二党支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与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党支部合影


院长朱延华与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党委副书记曹国平、副院长姜亚群与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副院长史爱民、高恒星,纪委书记王国芹与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声情并茂地演讲,是一种感染;抑扬顿挫地吟诵,是一种陶醉;本次活动,与其说是一场演讲朗诵比赛,倒不如说这是一场情感的洗礼,心灵的浸润。让我们满怀热情,为梦想努力拼搏!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创学院美好明天!(陈婧/文、沈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