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应知应会测试
发布时间:2019-11-07 17:03:56作者:热度:

 

11月6日下午,在学院报告厅,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集中测试。

测试采用闭卷笔试形式,以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相关知识答为重点,既有中央精神,又有江苏实际,内容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党章党规党纪方面,支部建设方面等方面的知识点,分为填空和简答题。共有144名党员参加了本次集中测试,试卷由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收卷,并于11月7日下午,邀请了支部党员集体评卷。





通过以测促学,强化了中心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促进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使学院广大党员的政治品格、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锻造和提升。党员个人测试成绩将纳入“学院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评况评价”内容。(李晓玲/文、江泽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