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淮安日报头版头条] ——《“工匠摇篮”是怎样造就的》
发布时间:2019-12-10 16:53:02作者:热度:


《淮安日报》2019年12月8日头版头条以《“工匠摇篮”是怎样造就的》为题,对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助力淮安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报道。

近年来,学院累计培养万余名高技能人才,相继被人社部评定为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单位、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示范学校、被省人社厅评为省技工教育改革示范校、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市高技能人才摇篮。学院通过特色办学,抓住人才培养牛鼻子;按需办学,立足技能培训“领潮流”;内涵办学,开展校企合作“练真兵”等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从“开放课堂”、技能大师工作室到“企业新型学徒制”实践,为淮安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工匠摇篮”!

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说:“我们决心致力于做好职业教育,培养具有现代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淮安高质量发展助力,这一办学目标随着实践的深入愈发坚定、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