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爱心捐款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9 14:42:50作者:热度: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向学院9个党支部发出捐款倡议,组织动员广大党员进行爱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发出捐款倡议,党委书记江泽清带头捐款,为避免人员聚集支部党员纷纷通过网上转账的方式献出自己的爱心,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截至2月29日11时,学院党委已收到捐款16660元,其中,有部分党员前期已参加各类捐款活动。

此次党员捐款活动坚持自愿,量力而行,所捐款项将统一上缴至市委组织部,并逐级上交,捐款主要用于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让我们戮力同心,风雨同舟共盼春来!(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