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4 13:28:48作者:热度:


3月4日上午,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校门口宣传画廊前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等院领导、办公室、教学科研处、后勤资产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江泽清充分肯定学院各部门为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严格对照省督查自查表、淮安市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复课“1+9”标准、淮安市学校疫情防控标准达标验收表,对开学复课防控工作方案、物资设施配备、人员排查管控、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修订工作措施,确保准备充分,保障有力。随后几位分管院领导围绕开学后学生的交通出行、健康监测、防控物资、学生用餐以及教学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汇报研究。朱延华强调,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容不得疏漏,必须突出重点,细化措施,狠抓落实。会议之后,与会人员一同查看了学院为开学准备的防疫物资和隔离观察室。(陈婧/文、颜志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