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学院“2个集体、4名个人”获省市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1-05-11 20:57:42作者:热度:

2020年,学院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院工作要点和团市委工作重点为主线,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坚持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培养“有自信、能自强、善立言、重立行”的新时代技师学子为目标,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提高学生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团的组织建设、课外文体活动、社会实践、青年志愿者服务、学生社团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省委、团市委对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学院“2个集体、4名个人”获评。 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榜样,也是青年前行的力量!

希望广大团员能够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知识,掌握精湛技能,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各级团组织也将珍惜荣誉、继续努力,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院团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