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11:11:37作者:热度:

5月12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3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院长朱延华、党委副书记曹国平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江泽清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握好“三个增强”,一是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信仰的力量,攻坚克难;二是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四个自信”;三是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

他强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要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八大以来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李爽/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