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召开2021年度内部控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5 15:16:16作者:热度:

6月17日上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内部控制工作会议在学院8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姜亚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涉及人财物等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出席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学院内控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张芹就内控工作的由来、内控工作的概念、内控工作的评价指标体系、内控工作的意义进行了业务层面交流,对学院五年多来内控工作主要成效进行了回顾。对2020年度内控申报工作情况以及学院今后内控工作重点(合同管理、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管理、内审、信息化等)提出了具体建议。

姜亚群指出,根据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有关精神,要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增强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近几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内控工作,内控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对提升学院的治理能力、完善治理体系发挥了重要作用。

姜亚群就当前学院内控工作提三点要求:一、强化责任,敢为人先勇担当;二、精益求精,狠抓落实重实效;三、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谱新章。

 

信息来源:财务处

文字:朱婷婷 | 摄影:漆之炜 | 编辑:胡天琦|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