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举行2021年度院级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15:25:38作者:热度:

7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1年度院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论证会分两组在两个会议室举行。

本年度共有13项课题获批学院课题立项,研究内容上既有教育管理、课程教学方面的探索,也有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的研究。论证会上,各位课题主持人分别从课题的研究现状、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重点与难点、研究方法、研究思路和研究步骤等几个方面向评审组作了详细汇报。课题评审组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严格的评审和悉心的指导对课题研究中可能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修改建议。

各课题组一致认为,论证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平台,通过此次课题论证会与评审专家面对面地交流,更加准确地把握课题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为课题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教学与科研处

文字:陶璇 | 摄影:赵成荣 | 编辑:胡天琦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