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18:56:10作者:热度:

9月28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8号楼4楼会议室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会议。

会上,中共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学校党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颜志霖传达了党代会精神,领学了陈之常书记代表七届市委作了题为《牢记嘱托担使命创新实干开新局 为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大会报告以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情况报告。

江泽清指出,会议报告对淮安市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描绘了淮安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为我们今后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学校党员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信念,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道路前进,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添光添彩。二是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要立足淮安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拉高标杆,加快提升,聚焦学院发展中关键重点,持续精准发力,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情、解决好每一个问题。三是以生为本,创出特色。要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国旗下的思政公开课、干部结对班级等一系列特色活动,潜移默化地渗透,卓有成效地教育学生,让学生感受到梦想逐步会成真的喜悦之情。四是和衷共济,强化担当。要坚持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学校党委班子要步调一致向前进,齐心协力开新局,努力把学校党委班子建设成为同心同向同行的坚强领导集体。

江泽清强调,学校党员干部要将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要在学习上学深学透。要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积极推广学习大会提出的新观点、新要求,要用大会精神作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引。二要在作风上脚踏实地。要强化担当主体责任,要踏踏实实、埋头苦干、齐心协力,为全校党员干部当好表率,把学校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在行动上把握先机。坚持把学习作为干事创业的基石,不断开阔思维眼界、提升专业能力,努力成为行家里手,更好地抢抓先机、引领发展。四要在品质上清白干净坦荡。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感恩之心、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做到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心为公,以身作则守好一方净土。要以出色的工作和实际成效,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文字:高源 | 摄影:蔺浩波 | 编辑:李爽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