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16:39:52作者:热度:

6月8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与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史爱民出席活动。

会上,团委王玮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辅导员”“十佳学干”“十佳团干”“十佳团员”和“青年大学习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随后,史校长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为受表彰的团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也为获得2021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戈星宇同学和获得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范超同学授奖。接着,教师代表“优秀共青团辅导员”金玉洁老师和学生代表“十佳团干”X19508涂义倩同学分别发表获奖感言。

大会最后,史校长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所有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共青团工作并为之做出积极贡献的各位师生表示感谢,对2021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接着,史校长从五个方面提纲挈领的带领我们重温了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一是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二是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三是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四是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五是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史校长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也对我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发奋学习,加强修养,锤炼品德;三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希望全体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再攀高峰,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对象为榜样,顽强拼搏,刻苦努力,让我们团结一心,用智慧和热情,用勤奋和汗水,在淮技师播种新的希望,实现新的梦想,创造新的辉煌!

信息来源:团委

文字:王玮 | 摄影:王玮、校学生会学生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