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17:25:46作者:热度:

6月16日上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16号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59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一级调研员王立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徐承光应邀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一级调研员王立华发表致辞。党委书记江泽清致开幕词。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党委书记江泽清致开幕词

图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一级调研员王立华致辞

院长朱延华以《立足现代化发展阶段  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  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为题作学院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薛丽娟作工会工作报告,人事处副处长张波对《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内容进行了说明。

图为院长朱延华作学院工作报告

图为党委组织部部长薛丽娟作工会工作报告

图为人事处副处长张波作《办法》说明

图为会议现场

随后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了两份报告以及《办法》。

图为第一代表团审议现场

图为第二代表团审议现场

图为第三代表团审议现场

图为第四代表团审议现场

图为第五代表团审议现场

图为第六代表团审议现场

图为第七代表团审议现场

下午三点,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分组审议的情况,讨论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图为主席团会议现场

下午四点,大会第三阶段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审议通过了《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图为投票现场

党委书记江泽清在闭幕词中指出,本次大会发挥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为学院科学决策提供了很好依据,对学院进一步凝心聚力,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就落实好会议精神,他提出,一要着眼长远,拼搏进取,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二要立足当前,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坚定不移地走特色鲜明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三要苦干实干,谋求发展,转变作风,精准发力,以高效的执行力为学院发展助力。

文字:郑琳琳、胡天琦 | 图片:蔺浩波、李爽 | 编辑: 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