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13:42:54作者:热度:

2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以《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规范管理的通知》(淮人社函〔2022〕214号)的下发为背景,全市26家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负责人共聚我校参加座谈,我校副校长高恒星、鉴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高恒星首先对各培训机构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培训机构多年来对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高恒星指出,技能人才的培养离不开认真的培训和严格的考核,希望各培训机构以新文件的下发为契机,和我校同心戮力,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随后,我校鉴定中心主任程风亚详细解读了新下发的通知,副主任徐海就下一步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申报过程中的报名和考务要求做了具体说明。最后,参会人员就会议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传达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新要求、新方法、新思路,进一步加强等级认定过程管理,为日后更加规范开展等级认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牢固确立我校全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排头兵”形象。

信息来源:鉴定中心

文字:徐海 | 摄影:蒋文怡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