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开展2023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项巡赏
发布时间:2023-02-13 11:14:28作者:热度:

2月12日上午,校领导杨恒忠、朱延华、曹国平、姜亚群、史爱民、高恒星、王国芹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专项巡赏。

党委书记杨恒忠、校长朱延华一行深入北京路校区,对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教室、实训室、学生食堂进行巡赏,与返校学生、备课教师、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教学保障、校园安全、餐饮质量等方面情况。在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办公室,校领导关切询问了援藏返校教师王笃田的身体适应情况,叮嘱他调整好状态迎接新学期工作。走访德育教研室,校领导听取了教研室主任对本学期各类思政课程安排和实施情况的介绍,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行人员来到省级一体化名师工作室和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向工作室领办人张卫东了解智能制造学院新学期技能人才培养计划和设备设施情况,鼓励工作室教师锚定目标,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副校长史爱民一行前往鸿海路校区,在校门口迎接学生返校,巡赏学生宿舍内务整理情况,对报到当天班主任辛勤的工作、学生整洁的宿舍环境表示赞赏。

在巡赏过程中,校领导对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同时强调,春季学期是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的首个学期,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统筹协调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工作稳定有序进行。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