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党委书记张国兴率队赴华东助剂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5-08-19 20:33:22作者:热度:



8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张国兴率队赴淮安盐化工业园区华东助剂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化工系挂钩联系副院长刘云山、院办公室负责人、化工系负责人及有关化工专业教师一同随行,华东助剂有限公司徐总和李总接待了张书记一行。

在华东助剂有限公司会议室,张国兴一行认真听取了徐总和李总关于该公司情况介绍,并就双方感兴趣的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在徐总的陪同下,张国兴一行参观了华东助剂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委班子以务实的态度,围绕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并创新举措,促进学院发展。此次赴华东助剂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正是通过校企合作,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院服务地方企业能力,促进校企双赢的有效举措。通过此次洽谈,有望促成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企业职工技能提升方面的进一步深度合作。(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