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系H16501高职班赴周恩来纪念馆举行“周恩来班”创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30 18:22:48作者:热度:

 

为了传承和弘扬周恩来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荣传统。5月28日,化学工程系H16501高职班在班主任叶萍萍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来到了周恩来纪念馆举行“周恩来班”创建启动仪式。

在纪念馆主馆内同学们瞻仰了周总理全身汉白玉座像。接着,大家井然有序地参观了资料陈列馆,深入了解周恩来一生的经历,学习了周总理从求学励志到奉献革命的历程。从具体的感人事迹中了解到周恩来一生无私奉献,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创造出伟大业绩,真切感受了周恩来总理伟大的人格魅力。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重温周总理在如此艰辛的条件下,仍能刻苦学习,奋发图强,深入感受到周总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激励着我们青少年作为祖国新一代继续奋斗。同学们更加深层次地理解了恩来精神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恩来精神铭记于心、继承弘扬。(谷文娟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