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系在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30 10:19:05作者:热度:


2019年10月25日上午,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化学工程系在为期一天半天的运动会中,继续蝉联女子总分第一和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化学工程系虽然只有313名学生,但是在本届运动会上,共有200多名学生积极报名,经过系部几次初选,最后有180名学生参加正式比赛,参赛率达57.51%。学生们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

赛前各班级积极动员,系部认真组织选拔。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们互帮、互助、相互鼓励。通过比赛,同学们在比赛准备、比赛过程、比赛技巧、比赛经验、运动水平等方面均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与进步,在锻炼和展示了自身的身体素质的同时,用行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

运动场上有辛苦的汗水,领奖台上有欢乐的笑容。在本届运动会上,同学们赛出了朝气蓬勃的风采,赛出了顽强拼搏的风格。(王海霞/文、谷文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