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17:09:08作者:热度: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30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支部走进桃花坞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姜亚群同志参加了志愿活动。

在社区安排的交流会上,桃花坞社区刘主任为党员志愿者详细介绍了社区的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学院党委委员姜亚群同志代表支部表达关心和支持。

随后,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认真清理路面垃圾、捡拾绿化带、草丛中的白色垃圾,干劲十足,齐心协力让路面环境变得洁净,切切实实帮助社区做一些好事、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的作用。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拉近了党员与党员、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关系,又提高了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全体党员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充分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刘文华/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