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系组织学生赴淮安商务网参观实习
发布时间:2014-03-20 14:40:28作者:热度:

近日,信息技术系电子商务专业X12301班学生在马小山主任和金晶老师的带领下,赴淮安商务网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淮安商务网有限公司现位于淮安软件园,公司旨在建设一个为政府管理服务、为企业发展服务、为百姓消费服务的综合性的公共电子商务云服务平台。该公司海总向参观的师生介绍了公司现有的电子商务模式,服务理念及服务对象。接着同学们饶有兴趣地提出了各种问题,就同学们的提问,海总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马主任对商务有限公司对师生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生实习、校企合作事宜与海总进行了交流,海总表示欢迎老师和学生到企业来顶岗锻炼和实习。

    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此次参观学习提高了学生实际认知能力,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注重加强专业知识及综合能力的培养,为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朱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