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举行院级《Flash 动画制作》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4-04-10 19:27:00作者:热度:

4月9号下午两节课后,由教学科研处组织、信息技术系主办的周昕冉老师《Flash动画制作》院级公开课在12#509教室如期举行。董宁副院长、教学科研处刘立明处长、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管理员、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周昕冉老师在授课过程中,让学生观看flash《新龟兔赛跑》引出教学内容——引导层动画的制作。周老师深入浅出,通过概念阐述、理论分析、启发教学、分工合作等环节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制作引导层动画。整个教学中,周老师教态自然,语言流畅,课件设计精美,内容充实,较好地运用“项目引领、任务驱动”教学法将知识点整体系统地贯穿并进行有机整合,体现了扎实的基本功、较高的专业水平。

公开课结束后,刘立明处长组织大家评课,参加听课的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员也纷纷就公开课的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教学组织等方面进行了准确和精彩的点评,肯定优点,指出不足,提出建议。(朱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