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15 17:13:40作者:热度:


为增进系部教师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认识,了解做合格淮安技师人的具体要求,11月14日下午,信息技术系组织系部全体教师进行政治学习。副院长姜亚群参加了学习,信息系党支部书记孙学行主持会议。

会议中,孙学行带领教师认真学习了第十八届六中全会所做出的重要指示及决策。其中特别指出了党自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决议及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系主任马小山宣读了《关于在全院开展“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淮安技师人’”活动的通知》文件,带着教师学习了“合格淮安技师人”十项基本要求及《教师法》相关内容,并要求要以各教研室为单位召开作风建设会议,认真学习文件,开展自评互评。

姜亚群要求教师要按照学院统一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争做合格淮安技师人与立足岗位有机融合,深化认识,积极行动,努力开创系部工作新局面。(信息技术系/文、院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