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学生志愿者走进企业学雷锋
发布时间:2017-03-03 09:08:45作者:热度:


为积极推动系团总支的“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3月2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团总支组织“翰缘科技冠名班”的学生志愿者赴企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九名学生志愿者在系学生管理员武砚芳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企业,大家分工明确,认真打扫办公场所的每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不一会儿,企业的办公环境焕然一新,干净整洁舒适。翰缘科技张谷一总经理对志愿者们认真严谨的做事态度表示赞赏,他主动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经营业务、文化、管理制度以及工作精神等,着重强调了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帮助学生明确就业方向和具体岗位,同时也要求学生不仅要具备过硬的专业技能,也要有一定的文化内涵。

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让系部的学生志愿者们在服务企业的同时,了解了企业的文化,同时也向企业展示了我院学生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信息技术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