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组织“我的青春 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4-01 16:25:16作者:热度: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学生们正确认识自己的青春,把握青春、追逐梦想,信息技术系于331日下午举行了“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信息技术系书记孙学行、学生管理员蒋小鹃、武砚芳及学生会干部担任评委。比赛得到了各班班主任的积极支持,各班级进行了初赛,并推选一名学生参加系部的决赛。决赛场上,评委和观众们认真聆听着每位选手生动而又嘹亮的演讲。选手们用他们自己独特的言语抒发着对青春的理解,为我们讲述了青春的故事、青春的回忆、青春的未来。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来自14502会计专业的丁宇同学获得了本次演讲赛的第一名。   

这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更为他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让青春变得更加有意义。(信息技术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