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举办书画作品比赛
发布时间:2017-04-19 15:21:35作者:热度: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信息技术系于本学期第7至10周举办学生书画作品比赛。

此次比赛的投稿作品形式多样,不拘一格,包含了素描、书法、水粉、手工等。比赛共分两个阶段,7-9周各班级组织初评,第十周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系部比赛。全系学生积极参与,不断涌现优秀的书法、绘画作品。推荐到系部的书法作品,或端庄秀美、或飘逸潇洒、或气象万千,给人以诗一般的美感;绘画作品,有色彩斑斓的水墨画、人物素描画、生动活泼的彩铅画;手工作品,有精美绝伦的刺绣、心灵手巧的折纸,极大地体现出学生对艺术的热爱,对美的追求。

4月18日,经过评审组的层层筛选,作品按类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系部也将择优推荐书画作品参加学院文化艺术节比赛。(信息技术系/文、图)


绘画作品


手工艺品


书法作品